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备好干粮再出发】19汉本2班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1:29 作者:先烺/文 19汉本2班/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 点击:[]

99日下午,19汉本2班教育实习动员会在西区教学楼106教室召开。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杜艳丽、中学语文教学法教授段双全、班主任罗媛元3位老师给19汉本2班的同学们加油鼓气,并解答关于实习的有关问题。

首先,段双全教授在会上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听课、备课、试讲、说课、评课等语文教学实践活动中各个环节的规范要求。他表示,实习前不仅要认真准备多篇教案,还要准备不同类型的教案。同时,他反复告诫同学们实习中一定要注重教学反思,不断总结教学得失,以教研促进教学,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接着,杜艳丽老师结合自己往届带队实习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教育实习的注意事项,热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要以礼待人,严守纪律,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坚持“德高为范”的育师理念。

最后,罗媛元老师对会议作了总结。她说:“实习会让我们慢慢长大。我们通过实习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我们会在克服困难中变得更优秀!”罗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外要团结一致,互相帮助,认真备课、上课、评课,预祝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语文教师。

据悉,19汉本2班的同学将在913日启程,赴沙田一中实习点开展为期13周的教育实习活动。

 

上一条:为梦想启航、向未来出发——我院2019级汉本专业学子奔赴实习单位开展毕业实习
下一条:【课程育人】我院举办第一届绘•影暨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展颁奖晚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