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0:35 作者:涂诗婷/文 姜飞/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68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语言博物馆举办了2022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专任教师郭芜延、谢菁、郑杨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学生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集体组。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组选手精神饱满,现场观众在选手们丰富的情感中,聆听着古诗书韵,感受着文字的力量以及文化的魅力。其中非专业组选手的诵读抑扬顿挫、松弛有度,赢得了热烈掌声,点燃了同学们诵读中华经典的热情;专业组的选手身着旗袍或长袍,在他们绘声绘色、声情并茂地诵读中,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的盛宴;集体组的选手配合默契,或慷慨激昂、或豪放婉约,充分展现了作者心理,使同学们深深陶醉。

参赛选手在诵读

 

参赛选手风采

郭芜延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认为中华文学经典可以陶冶情操,这次比赛壮大了同学们诗歌阅读的队伍,达到了让同学们了解并感受了中华经典文学魅力的目的。同时,她对选手们比赛中的表现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多阅读,感受源远流长的文化精髓。

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扩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还有助于巩固学院“三全育人”成效,达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目的。

 

上一条:【课程育人】我院举办第一届绘•影暨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多媒体作品创作展颁奖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