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6:45 作者:姚家辉/文 鲁帅龙 何蒙佳/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依据。1115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涉及该专业129名学生。

学院十分重视答辩工作,从选题确定、教师指导、中期检查、审核评阅各个环节都提前布置、周密安排、严格要求。

答辩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播放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第二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毕业设计的选题背景与研究过程,简述毕业设计的基本框架、观点与结论,以及自己在创作中的收获与感悟;第三个环节是答辩老师就毕业设计的完成过程、观点及设计思路等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提问。

答辩中,同学们严谨认真、材料齐备、论证充分,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回答了老师的提问,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答辩小组的老师们认真审核,综合评价,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老师们也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要求。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实践与理论的相互检验,同时也是顺利毕业的必经之路,是对自己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据悉,1122日,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对未通过一辨的毕业设计作品以及优秀作品进行了第二轮答辩,确保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达到相应的毕业要求。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沙田一中看望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生
下一条:我院领导到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点开展中期检查与交流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