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伯乐识良马,国企觅英才——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与就业交流会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1:39 作者:梁燕兰/文 蒙莹/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秘书协会 点击:[]

62日上午,我院秘书学专业邀请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杨明诺于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实习与就业经验交流会。交流活动由秘书教研室主任赵立学主持,2019级秘书学专业7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杨经理就公司概况、人才需求、实习就业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向秘书学专业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举例讲解了实习和工作中的重点业务及其注意事项。他指出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唯一一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和广东省属国有控股唯一一家建筑业上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龙头企业。公司发展前景广阔,所需党建工作、宣传工作及文书档案工作人才与秘书学专业学生相符,他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应聘。

交流互动过程中,杨经理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生到岗工作业务,实习和转正的薪资待遇等问题,并且在现场根据学生个人的实际情况分析其适合的岗位及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交流活动的现场建立了微信交流群,并收到了11位同学的简历。据悉,20217月,2018级秘书学有6位同学到水电二局实习,其中3位同学成功在水电二局就业。此次交流活动是在2018级秘书学专业学生到水电二局进行实习和就业取得成效的背景下进行的,也将有利于推进秘书学专业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的专业建设。

上一条:追求卓越、磊石成峰——文化与传媒学院2015-2022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计划办学成果简介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百年青运跟党走,奋发有为正当时”主题故事分享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