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行政秘书岗位职责
时间:2015年01月25日 15:40 作者:HGM   编辑:   来源:办公室 点击:[]

1.协助院领导做好来访接待及来函、来电处理工作;检查督促领导交办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反馈;保持与学院有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协作。

2.负责外来文的接收、登记、传阅、督办、反馈、整理、归档工作;负责学院行政公文、资料的送审、打印、分发和上报工作,并坚持保密原则。

3.负责信件收发和资料复印,每日按时领回学院及有关部门发放的文件资料并及时按照办文程序处理。

4.协助办公室主任妥善保管和使用院印章,办理有关证明函件须先查实,严格登记手续,并做到坚持原则。

5.负责办公用品的保管、分发以及归使用的固定资产的登记、保管、领用等,并做好相关记录。

6.负责内会议的会务工作,并做好内需告之事宜的通知工作。

7.负责资料室图书的保管、借阅等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