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喜讯】我院2个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入选全国、全区重点团队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9:34 作者: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入围团队名单”,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精神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团区委、自治区学生联合会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团队名单的通知》(桂青联发〔2019〕19 号),我院共有2个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入选。  

其中,由我院团委组织申报的“四个一”推普扶贫实践团入选教育部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狮南村“我的扶贫故事”体验与微视频创作团入选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自治区级重点团队。我院另有两个团队入选学校今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项目,一为“东融我践行 招商在贺州”实践团,另一为“讲好黄姚故事”创意写作实践团。  

学院党委书记刘利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目标,努力在文化艺术、理论普及宣讲、教育关爱、信息化普及等方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常态化建设,全方位引导青年学生把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有机结合确保“三全育人”实践育人工作精准到位,取得实效。  

我院2019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工作指导思想,引领青年学子走进基层、增长才干、学会奉献,培养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上一条:【2019年招生专题】“文传”让你C位出道! ​​​!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