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学生队伍建设】我院举办2019级班主任助理培训会(第三期)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0:23 作者:张春玲/文 彭花帅/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学院记者团 点击:[]

93日下午,我院2019级班主任助理培训会(第三期)在信息楼110教室成功开展。  

主讲人周燕学老师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新生班级的班主任同本班班助要共同合作,亲密无间,共同完成新生接待、入学业教育、大学适应等一系列工作。  

表示,班助们要秉持认真负责,严于律己的工作理念,一切从学校、学院的角度和立场出发,协助班主任高效、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并要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在学习上从严要求,良性引导,教会学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她希望所有的班助能用爱心、耐心、细心来培养学生,进而更好地维护班级团结,促进学生学习。  

会上,各辅导员还就迎新、宿舍管理、资助等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提升学院班主任助理的整体素质水平。

 

 

 

 

 

上一条:【迎新系列】文化与传媒学院喜迎2019级“小萌新”
下一条:【迎评促建】新学期伊始,学校领导到“文传”听课调研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