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迎新系列】文化与传媒学院喜迎2019级“小萌新”
时间:2019年09月08日 00:08 作者:记者 王春兰/文 陈芯雨 覃汝贞 王春兰/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图为“文传”党委书记刘利(右1)、副院长蒲日材(主持行政工作,左1)与院干合影

  金秋九月,文化与传媒学院喜迎2019级的“小萌新”们!

 

图为院干们合影

为了“小萌新”们能够顺利入学,学院提前落实各项工作,遴选班助、安排志愿者打扫新生宿舍等,无一不显示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对新生们的无限关怀。

 

图为如火如荼的迎新现场

7日早晨,伴随着学长学姐们热情的笑容、亲切的问候,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迎新接待点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新生们提供寄存行李、报到注册、领取军训服等服务。“小萌新”们洋溢着笑脸,带着兴奋和好奇,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慢慢适应着新的校园环境。

 

图为院干在热情地指导新生进行注册

迎新现场,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与新生新生家长交谈甚欢。

2019级的“小萌新”们,欢迎你们成为“文传人”,愿你们能建功新时代,不负好青春。

图为新生在签名墙留下“印记”


 

图为新生在签名墙前合影


 

图为新生与家长合影


 

 

 

 

 


 

 

 

上一条:【迎新系列】看望新生,愿你们争做硬核“文传人”
下一条:【学生队伍建设】我院举办2019级班主任助理培训会(第三期)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