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级资助委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7:23 作者:梁玉顺 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1028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2020级资助委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出席,资助工作辅导员农英杰主持会议,2020级的14个资助委员参加。

莫勋要求各资助委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以及工作的特殊性,主要表现在:一是工作对象的特殊性,资助工作主要面向的是贫困生,要注意保护好学生的个人隐私;二是要确保班级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资助评定结果要有广泛的认可、公信力;三是资助工作具有长期性,如果今后工作出现了调整,也要及时交接好。他说,资助委员是学院和班级、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要保持平稳的心态,耐心、细心地为班上的同学,特别是为贫困生做好服务工作。

农英杰总结了之前各项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开展资助工作需要注意的地方。她在会议中还详细地布置了即将开展的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并对资助委员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她表示,全体资助委员要在今后的资助工作中严格审核班级的材料,严格按照流程开展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在遇到问题或者困难时及时反馈、沟通,协力做好资助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让2020级各班资助委员们能更全面了解资助政策,更明确自己的工作责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实习印记】百尺竿头思更近 听课评课学为先
下一条:【学生队伍建设】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干部和新成员交流新闻摄影写作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