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学生队伍建设】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老干部见面会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09:59 作者:李思涵 宁思琪/文 张琪 靳鑫茹/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030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老干部见面会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召开。我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姝仪担任主持人。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勋、团委书记陈丽彬以及学校发规产创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赖裕福受邀出席。学生会新老干部全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莫勋对第八届学生会成员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第九届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改革创新是很有必要的,所有干事应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保障我院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莫勋副书记发言

 

我院团委书记陈丽彬在会议中宣读了学生会任免职名单。

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蒋欣利在会议中发言,她以自身的收获激励下一届干事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韦慧琳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细则,希望新干事能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学生会增光添彩。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蒋欣利发言

学校发规产创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赖裕福作为校友发言,他以自身经验对学生会的今后工作提出来以下三点建议,一是指出学习工作上要敢闯,二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两者的关系,三是要实干。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陈丽彬进行总结。她表示,第九届学生会成员是一股新力量,是学生会的未来,希望各位成员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团结合作,在学生会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收获充实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生队伍建设】文传青协召开第十一届换届大会暨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实习印记】百尺竿头思更近 听课评课学为先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