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文传学子参加贺州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8:41 作者:史文杰 李依诺/文 王铖阳 杨雨晴 曹耘琦/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5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西校区北苑田径场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贺州学院校长吴郭泉等相关学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党政负责人和各学院班级代表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毛芳才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国旗队仪仗队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各二级学院方队代表先后进场。我院方队代表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文传学院莘莘学子的自信与热情。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各属地政府和学校的号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不论身处何处都积极投身到了疫情防控战役中,在抗疫志愿工作中履行着不平凡的使命,弘扬了乐于奉献、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志愿者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入场表演中我院方队融入了“战疫”内容,创意十足,引人入胜。

文传学院方队

吴郭泉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他表示体育运动旨在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因此,大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规划成百折不挠的信念和理想,用行动诠释坚持不懈的追求与拼搏。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历时三天,分为运动会竞赛、集体跳绳比赛、教工趣味比赛三个部分。我院教职工和学生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用行动诠释体育精神,在本次校运会中参与了多个项目,和全校师生共创青春之风,共享精彩生活。预祝我院运动健儿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上一条: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四级备考与考研经验分享讲座
下一条:【学生队伍建设】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