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四级备考与考研经验分享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2:01 作者:郑怡婧/文 赵云霞/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6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产创311多功能厅开展四级备考和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颜健生、我校优秀校友张红娟受邀出席,我院1819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部分同学参加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勋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首先由我校优秀校友张红娟与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张红娟指出,学习的心态有三个方面,瞄准目标、坚持不懈、势在必得,并围绕这三个方面详细地为同学进行讲解。在讲座中,张红娟就语文、英语、政治这几个学科和同学们进行了学习方法的分享,她呼吁同学们学会自主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

张红娟和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其次,由颜健生主任进行四级备考讲解。四级备考讲解前,颜主任给同学们播放了有关中国梦的宣传片,告诉同学们,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学习英语非常关键。他把英语四级的重要性从形式与政策、理论基础、实践探索、学习平台推荐四个部分对同学们进行讲解。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具有国际视野,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夯实基础,具有一定的语言功底,才能“讲述中国,对话世界”。

颜健生进行四级备考讲解

本次讲座对我院人才培养的目的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使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考研具备了一定的方向感。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也更加清晰。  

 

上一条:诵读经典精粹 传承师范精神
下一条:文传学子参加贺州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