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卓越培养 >> 正文

【卓越培养】2018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开始招新啦!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9:31 作者:记者 彭花帅/文 马乃鹏/摄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528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2018级卓越新闻传播培养班人才选拔动员会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郑威、副院长蒲日材、2018级各班班主任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负责人熊高教授首先介绍了“卓越班”目前所取得的成果、“11151”计划的内涵。接着,他指出,“卓越班”是在“自觉、自学、自省、自强”培养理念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遴选原则,实行“双导师制”,通过搭建各种实习实训平台,最终培养一批拥有极强的动手能力、较好的专业知识、过硬的语言能力、扎实的人文知识的成熟的新闻媒体工作者。最后,他希望2018级学生能抓住本次机遇,积极参加遴选,争取在“卓越班”努力刻苦,成就卓越未来。

刘利书记表示,“卓越班”以“课程育人、实践育人”为导向,具有管理一体化、专业课程体系多样化、教学模式全新化和教学形式创新化的特色,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卓越班的学习,成为具有复合型、应用型知识结构和创新视野的人才。

 

上一条:【卓越培养】贺州市《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开播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5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毕业作品开拍仪式在平桂飞碟举行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