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卓越培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贺州市“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创作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9:45 作者:郭东升 车鸿哲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学院记者团 点击:[]

学校成功举办贺州市“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创作活动启动仪式

文字作者:郭东升,图片作者:车鸿哲

6月26日下午,由自治区文化厅专业指导、贺州市委组织部和贺州学院联合主办的贺州市“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贺州学院创业园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启动仪式,自治区文化厅调研员、人事处副处长刘瑜明到场指导。贺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富先主持。

吕松部长致辞,他指出近年来,贺州市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本次活动旨在借助电视语言和文学语言讲述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精彩的扶贫故事,展现他们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的精神特质,传递一份至纯、至美、至善、至真的情韵。

刘瑜明副处长表示,电视散文创作是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的创新形式,有利于全方位、全角度地塑造各工作岗位的先进典型,以榜样的力量点燃广大党员奋斗奉献的激情,奋力谱写新时代贺州发展新篇章。

梁丁丁书记指出,今年5月,贺州市委组织部与贺州学院续签了市校合作“1+1”协议,进一步深化了“基地共建、论坛共办、人才共育、成果共享”的合作模式,此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他要求文化与传媒学院选派最优秀的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发挥专业特长,展现专业魅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

图为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致辞


 

图为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发言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揭幕现场,左起:毛芳才副书记、吕松部长、梁丁丁书记、刘瑜明副处长


 

 

 

上一条:2015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毕业作品开拍仪式在平桂飞碟举行
下一条:心动不如行动!“文传”举行17级卓越班遴选动员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