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卓越培养 >> 正文

【卓越培养】贺州市《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开播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9年06月30日 10:37 作者:林任/文 王瑶/摄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6月28日下午,贺州市《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开播仪式在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行。

 

图为仪式现场          

 

自治区远程办副主任蒋明,贺州市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贺州市远程办主任余青麟出席本次活动。

吕松部长指出,《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是贺州市委组织部与贺州学院合作办学、共培人才的成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切实提升贺州市的影视创作水平,助推贺州市扶贫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蒋明副主任表示,《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的成功开播,是贺州市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创新举措,他希望贺州市委组织部要借助多种媒体,广泛宣传和推广,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梁丁丁书记宣布《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正式开播

随后,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之《一辈子的缘分》。据悉,《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是贺州市远程办与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历时1年合作完成,作品讲述了10个扶贫工作者的典型事迹,反映了他们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爱岗敬业的精神。

 

图为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我的扶贫故事》电视散文集之《一辈子的缘分》          

 

接着,出席仪式的领导前往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共同为贺州市党建融媒体梦工场揭牌。

 

 

图为与会领导参观贺州市党建融媒体梦工场           


 

图为与会领导共同为贺州市党建融媒体梦工场揭牌

 

贺州市远程办、贺州学院组织部、文化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贺州日报】部校共建 产教融合——市委宣传部贺州学院共同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
下一条:【卓越培养】2018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开始招新啦!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