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资源平台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赴远程办参加报到见面会
时间:2020年07月19日 09:12 作者:陈芯雨/文 贺州市远程办/图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717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2017级的33名实习生赴贺州市远程办参加报到见面会。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付煜对贺州市远程办多年来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环境,珍惜这个宝贵的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加强学习,切实提升专业能力。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表示,今年是双方市校共建实习基地的第九年,实践证明,通过共建,真正促进了大学生的思想成熟和专业成长。今年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下,择优选派了我院五个专业的33位学生,今年的实习工作也是在防疫工作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进行的,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增长才干,明确任务,发挥作用,共同促进市校合作项目建设,注意安全,遵守纪律,确保专业实习顺利完成。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市远程办)副主任余青麟对本次见面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他指出,市党员教育系统的核心价值是“力学笃行,追求卓越”,希望大家要勤勉学习且确切地实践所学,以达到才情高超出众的境界,努力做到“三个一”,即“一个转变,”“一个准备,”“一个融入”。

会上还宣读了实习生分配方案、集体学习实习生管理办法、实习安全教育告知书等。

据悉,33名实习生中,有9人在数媒梦工厂实习,9人在贺州市远程办实习,3人在八步区远程办实习,4人在平桂区远程办实习,4人在钟山县远程办实习,2人在富川瑶族自治县远程办实习,2人在昭平县远程办实习。

 

上一条: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2020年首期贺州市融媒体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课程育人】创意写作中心开展《主题阅读与创作》课程第五讲——采风创作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