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资源平台 >> 正文

【协同育人】人民网广西频道与广西融媒体实验室团队成员见面会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9:55 作者:张春玲/文 陶俊伟/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来源:广西融媒体实验室团队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10月23日上午,人民网广西频道与广西融媒体实验室团队成员见面会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召开。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陶俊伟,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部主任朱晓玲、采访部主任严立政出席见面会,广西融媒体实验室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见面会上,朱晓玲主任、严立政主任对加入融媒体团队的成员们表示了祝贺,并对融媒体团队今后的工作做了初步的安排,他们希望团队成员们能全面发展,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技能,做策划能力强、采访技能硬、摄像水平高、摄影技巧精、文字运用准的应用型人才。他们还就文字、摄影摄像等内容给团队成员们进行了培训。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团队成员对今后工作安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课程育人】创意写作中心开展《主题阅读与创作》课程第三讲——迦陵·诗国风华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服务育人】校媒深入合作 再谱发展篇章——我院青年教师刘安经赴贺州市广播电视台挂职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