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秘书学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第三届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7:53 作者:姜繁/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近日,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第三届大会暨2021年“泛大湾区”文秘专业建设论坛在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我院秘书学专业教师梁欢华、姜繁一行两人前往参会。

65日上午,大会正式开始,分为主会场与学生分会场两个场次。主会场聚焦于现代文秘专业建设和发展,分别由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向阳、湘警职院副院长罗旭等人就“高水平文秘专业群的组群逻辑”“新形势下法律文秘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思考”“信创形势下办公应用人才培养”“职业秘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开发与实践”等做专题报告。学生会场则主要开展了文秘技能学习和交流,增加各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我院教师认真听取报告,考察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办大型会议的细节和流程,学习借鉴各高校组建秘书事务所的成功经验,获益匪浅。

 此次会议为我院秘书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为秘书学专业的建设提供了有益指导。

上一条:“审美与向善:戏剧与影视学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季第十九讲在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开讲
下一条:柳州市委组织部调研组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