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课程论团队赴平桂实验小学交流课题研究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1:44 作者:白燕萍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716日上午,我院课程论团队付煜、段双全、白燕萍、周燕学一行赴平桂实验小学交流贺州市教育科学“十三”规划课题《部编初中语文“四字”解读文案和教案研究》的中期研究工作。该课题是我院段双全教授“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单位资助课题”的九个子课题之一  

在交流会开始之前,我院四位教师首先听了该校赖丽老师给一年级的学生上的《池上》的课。

 

 

而后,我院四位教师和平桂实验小学课题组的赖丽等老师就《池上》等课文进行了“四字”解读及教学设计交流。平桂实验小学子课题组的老师们谈了研究体会并提出了研究中的困惑,我院老师解答了她们的疑问。最后,在该子课题组赖丽老师的主持下共同对《池上》一文进行了共同备课,大家踊跃发言,共同探讨出了该文的“四字内容”,并根据平桂实验小学的学情情况,选择适宜的教学内容进行了教学设计。

中期交流会结束后,该子课题组的教师收获良多,认为高校和小学的对话交流非常有价值,希望经常有这样的研讨活动。我院教师对该子课题研究工作十分满意,对该校领导和教师对课题研究工作的重视和所付出的大量辛勤劳动十分钦佩。平桂实验小学子课题组研究工作组织有序,领导有力,成果丰硕,给基础教育一线教育科研树立了样板。

 

上一条:【三全育人】黎红玲老师应邀到我院做“班主任和班级管理”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课程论团队赴信都第二初级中学交流课题研究工作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