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客人到“文传”参观交流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0:42 作者:记者 陈芯雨/摄 梁珊珊/文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1月12日下午,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游艺术学院院长刘雁琪书记张薇主任贾宁一行到文化与传媒学院参观交流,并与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副院长蒲日材、院长助理陶俊伟、贺州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郑威院长向客人们介绍了贺州学院的办学背景、学校特色及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文化与传媒学院一直在顺应学校转型发展趋势,挖掘、打造专业特色,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专业人才,促进产教融合。

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课程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刘雁琪院长提出,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会后,客人们参观了数字媒体产业人才项目实训基地、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协同育人示范基地、1943创意园集装箱基地等场所(责任编辑:农英杰)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刘山河副院长一行到“文传”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编导专业专家指导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