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刘山河副院长一行到“文传”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5:23 作者:记者 张文豪/文 刘哲/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6月12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刘山河副院长一行到文化与传媒学院交流学习。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在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会议室与到访客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郑威院长对刘山河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基地建设情况、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的成果、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学院近年来始终坚持产教融合的导向,强化学生实习实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力度,切实建立健全校企合作育人体系。

刘山河副院长肯定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上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协同发展。

交流会后,客人们还参观了虚拟实训室、演播厅、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1943创意园等场所。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客人们参观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     

 


 

图为参加交流会的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条:新乡学院艺术学院耿聪院长一行到“文传”交流
下一条: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客人到“文传”参观交流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