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客人到“文传”考察交流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5:05 作者:记者:董少伟 文/摄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7月2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振华、院长冉祥华、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学堂总监娄松到“文传”考察交流。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助理陶俊伟、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董少伟与来访的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刘利书记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构建、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等。她指出,“文传”始终坚持开放共享、协同创新的理念,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学院-政府-媒体-行业”合作模式,与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合作共建全国首家“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和“凤凰东盟传媒学院”,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传媒人才。同时,“文传”以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契机,把“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理念贯穿到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等环节,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彰显育人特色,打造育人品牌。 

  冉祥华院长充分肯定了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产教融合、校媒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并表示期待今后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传媒院系应用转型发展、实践教学模式创新以及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客人们还参观了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党建融媒体梦工场、1943创意园等。

 

上一条:新余学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领导到“文传”参观交流
下一条:广西师大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苏旭南副院长一行到“文传”交流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