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到深圳市调研察看3D打印技术
时间:2015年04月02日 09:27 作者:HGM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办公室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到深圳市调研察看3D打印技术

 

330日至331日,带着学院如何办学才具有特色、专业怎样对接产业、课程如何对应能力的思考,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古贤明带领特聘教授熊高、秘书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兴基来到了深圳市三帝梦工厂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它们的3D打印技术和成果。

3D打印技术是一门“增材制造技术”,在产品设计、复杂和特殊产品生产、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被誉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重大标志之一。深圳市是国内最早研发3D打印技术的城市之一,3D打印产业,也是深圳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产业。

深圳市三帝梦工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该公司产品有3D打印机,3D扫描仪,以及提供3D打印服务、3D人像打印方案等。ExpWaver 3000 3D打印机主要面向建筑设计,机械制造设计,工业设计,创意设计,广告传媒设计等多种设计领域,实现准工业级的打印精度。

深圳之行对我们深化培养有特色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行动计划起着促进作用。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对话大师,提高素养——广西师范大学黄麟生应邀到我院讲学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