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资助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年05月15日 08:29 作者:孟廖庆 赵云霞/文 李美松、马豫阳/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厚植受助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和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切实做好学院资助育人工作,51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109教室和党员先锋站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农英杰,郭辰峰,谢菁,赵亚先,郑杨,蒋欣利等老师担任评委,39名受资助学生参加。

在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国爱党,热爱家乡,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这一主题展开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参赛选手们表示,要让这份爱汇成江海,未来帮助更多的人,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从演讲技巧和思想情感出发对本次参赛的选手进行点评。他们对选手进行了鼓励,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他们表示,阳光总在风雨之后,一切磨难终会过去,作为青年的大家要把握当下,化感动为行动,坚定立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的迎接好党的二十大。

此次比赛加强了对学生感恩爱国励志的教育,促进了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的决心。

 

上一条:【资助育人】开学送爱心,情暖心更暖
下一条:【资助育人】冬季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