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资助育人】我院开展“恪守诚信,秉承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21:54 作者:刘洁 文/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传记者团 点击:[]

1214日下午,我院2019年“恪守诚信,秉承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举行。2018级、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分享了许多关于诚信的故事,讲述了自己对于“诚信”一词的理解和感悟。其中,王子超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诚信”主题演讲中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诚信,而我们这代人的诚信也定不会缺席我们要用行动去表明我们内心的态度,用实践去阐述我们对于诚信的理解,去践行我们所听到的每一个关于诚信的道理叶志凤说,诚信,就应该老老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王禹阳通过引经据典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了“诚信”二字的内涵,并与同学们共勉:真正的诚信是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经过角逐,王子超荣获一等奖,井叶志凤获二等奖、张俊美、赵海燕王禹阳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  

比赛是学院加强学生诚信感恩、励志教育的举措之一,着力引导受助学生树立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送温暖,暖人心—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资助育人】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区“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