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你好,小萌新!】文化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到校报到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7:42 作者:熊弘嘉/文 邓庆荣 李依诺 时粟媛/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915日,随着第一批新同学抵达校园,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校园内张灯结彩、人头攒动,新生、学长学姐、志愿者、老师忙的不亦乐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随处可见的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对新同学热心的引导、耐心答疑,学院上下洋溢着的一张张笑脸、回荡着的一声声问候都在传递着我院师生对新同学的热情欢迎。

在新生入校之前,我院做了一系列详细的工作部署,“三全育人”从录取结束后就开始。在获取录取名单后,学院组织上半年遴选出的新生班级班主任助理,利用暑假逐一与新生联系,详细了解新生的就读意愿和到校行程,摸清底数后,建QQ群对新生进行入学前的基础教育,方便提醒新生了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要求。9月上旬,学院分别对2021级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进行了的专项培训,特别强化班级文化构建和考研前期动员。为了方便新同学尽快的熟悉校园环境和了解自己的专业新同学进入校门后,学院专门安排2名学长学姐1名新生进行“结对子”接待。我院团委、学生会、自律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等各司其职,全力做好新同学的接待工作。尽可能周密的安排,只希望新同学能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我院领导高度关注新同学报到情况,亲自来到了现场,查看同学们的注册报到情况。他们时刻叮嘱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以“安全、高效、细致、热情”为原则去展开迎新工作,充分展现出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服务育人宗旨。

915日报到当天,恰逢21级数媒1班黄梓桂同学过生日,学院领导在报到注册现场为其送上了生日祝福和礼物。

据悉,今年迎新,学院特地为每个班级准备了宣传海报,让每位新生在代表班级团结的海报上签名留念,并让同学们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保存好,待毕业时再开启,鼓励大家书写展望、放飞梦想,做好规划、绽放的光芒。

 

上一条:我院圆满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