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百年风华正青春•韶华逐梦新征程”大学生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09:10 作者:熊弘嘉/文 时粟媛/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523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百年风华正青春,韶华逐梦新征程”大学生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大赛评委颜明霞、陈岩、肖立平,学院辅导员晏道剑、段秋霞应邀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颁奖仪式上,陈岩老师对本次获奖微电影作品进行点评。他对同学们的选材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他指出,这些作品牢牢把握住了此次大赛的命题方向,并且都呈现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一面;内容上,作品的选题又各有不同,百花齐放,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肖立平老师对作品的创新形式表示认可。她说:“此次比赛,使我耳目一新,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都参与了其中。同学们能把创新意识落实到微电影上,拍出的作品深受观众喜爱,就是对自己最好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时刻保持创新意识,把创新融入自己的专业中,以积极昂扬的状态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何婷书记(右一)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点评结束后,到场的领导老师为本次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大赛让同学们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敢于创新,勇于创作。

 

上一条:19汉本2班举办“读书点亮智慧,励志启迪人生”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文传学子参与植树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