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记者团召开2020年优秀记者评选暨干部竞选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46 作者:李媛/文 钟晓慧/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926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在信息楼306演播厅召开2020年优秀记者评选暨记者团干部竞选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莫勋和记者团指导教师段秋霞出席本次会议。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记者团副团长张春玲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记者团,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接着由莫副书记为我院记者团10位优秀记者团干部颁发“优秀团干”荣誉证书,30位“优秀记者”荣誉证书则由莫副书记和段老师共同颁发。证书颁发结束后,记者团干部竞选正式拉开序幕。本着民主、公平、公开的原则,结合竞选、不记名打分的方式来选举出新一届记者团干部。本次竞选的职位有:团长、副团长、秘书长、部长以及副部长5个职位。

优秀记者团干部与莫副书记(左一)合影

优秀记者成员与莫副书记(左一)及指导老师段秋霞(右一)合影

优秀记者成员与莫副书记(左一)及指导老师段秋霞(右一)合影

 在竞选过程中,竞选人员都发起了精彩的演讲,情绪高昂。他们对进入记者团一年来的收获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对记者团未来发展的美好规划。在他们竞选过程中,各位记者团干部也积极的向竞选人员提出相关问题,考核他们的综合能力。

2019级团员竞选

2019级团员竞选

在会议结束之际,记者团指导教师段秋霞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感谢每一位成员为记者团做出的贡献,表示希望在未来工作中能和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同时对各位成员未来学习和生活给予了美好祝福。

此次大会,对我院记者团成员去年工作的完成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记者团今后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规划,记者团将会在新一批中流砥柱的带领下越走越好。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文艺进校园】散文创作经验分享——兼谈一专多能与文学创作的多向选择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