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初心·使命】“守育人初心告白祖国,筑青春梦想光熠文传”——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7:30 作者:李青丽 黎映珊/文 黄彦祥 刘嘉俊/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12月22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办“守育人初心告白祖国,筑青春梦想光熠文传”2020年元旦晚会

《天耀中华》歌伴舞

晚会分为“初心·不忘”、“使命·在肩”、“携手·奋进”三个篇章,包括了器乐民谣、舞蹈、朗诵、小品、走秀、舞台剧、礼仪秀等12个节目。

开场舞《民族华章》

一首《歌唱祖国》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师生们的合唱声动听嘹亮,挥动着的红旗耀眼夺目,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幸福与美好。一曲开场舞——《民族华章》,诠释了中华民族的文化魅力,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民族舞《风酥雨忆》

 

礼仪秀《中华航空礼记》

2019级新生创作的民谣《远方未远》,旋律轻柔悠扬,歌声婉转清丽,诉说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向往和追求;小品《匹夫》以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蕴含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主义思想;民族舞《风酥雨忆》风雅唯美,她们手中灵动的扇子承载着中国传统扇文化的深远浓厚;舞台剧《师说》赞美了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精神品质;19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带来了惟妙惟肖《声临其境》表演,充分展现了声音与语言的魅力,展示了踏实的专业技能;外国友人的《异彩同呈》展现了异国风情……异彩纷呈节目让人应接不暇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文传”人对青春、激情、奋进、活力展露无遗。

外国友人带来的歌舞——《异彩同呈》

 

《声临其境》配音表演

 

走秀《时过·传承·境迁》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知校艾校知识竞赛”、“星级文明的宿舍”、“年度运动小达人”的颁奖仪式。

此外,人民网·贺州学院融媒体实验室团队对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接近1000人次。

上一条:【文艺进校园】散文创作经验分享——兼谈一专多能与文学创作的多向选择
下一条:【课程育人】创意写作中心开展《主题阅读与创作》课程第七讲——诗文朗读分享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