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承办贺州学院第十一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22:44 作者:董星材/文 李芳芳 曾雨霜/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传自律委员会 点击:[]

12月5日,我院承办的贺州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苑运动场举行。

运动会分为三个部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园健步走,集体项目、个人项目等。

我院教师参加校园健步走活动

不同的项目设置,给教职工不同的体验。打保龄球、垫气排球、有奖套圈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兴趣,大家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工作人员担当裁判和场务,在每个项目完成之后迅速地重新布置场地,竭尽全力地为老师们营造一个公正、规范、有序、愉悦的比赛氛围。

巨人脚步走项目


 

有奖套圈项目

比赛旨在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竞争意识与集体凝聚力,营造全校师生乐于健身、坚持健身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喜人成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