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4:50 作者:许大龙/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双创教研室 点击:[]

58日下午,我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在信息楼108109教室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双创教研室主任肖立平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共有42支队伍参加。

祝林院长致辞指出好项目必须要经过千锤百炼,不断地打磨、修改和完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沉下心来,做好学生本职工作的同时在课余时间里全身心地准备和投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现以赛促学,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参赛选手分为两个赛场有序进行路演。路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的建议。

此次院级选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项目的舞台,助力学生全方位发展,也为参加更高级别的创新创业大赛储备了项目。

上一条:学校领导莅临我院参观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下一条:【美育建设】我院数媒专业组织学生开展植物扎染主题研学体验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