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第一课专题讲座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22:24 作者:李瑞亭/文 高若轩/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1015日,在大学生艺术中心,我院开展了创新创业培训第一课专题讲座。学校产创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赖裕福老师出席本次培训第一课。我院辅导员段秋霞老师负责主持工作,文传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赖老师对自己重回文传表达了激动与喜悦。其次,对我院2020级学子创新创业培训进行了全方位理论体系知识概括。赖老师从贺州学院发展史、教学任务,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三个方面引领新生进行创新。他以创新创业的目的,九大任务为动力,培养同学们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提高创新能力、培养跨界思维、紧抓团队力量。

在讲座中,赖老师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与学生面对面亲身讲授,讲座现场掌声不断,学生们热情激昂,氛围融洽。其中,2017级学生代表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进步,并且引导学生们要从热爱到坚持到突破自己。

此次创新创业培训课讲座的开展,有助于我院2020级新生对创新创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有助于学生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对今后的创新创业学习及实践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为我院创新创业人才的培育起到了关键作用。

 

上一条:【实践育人】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古祠‘生’乡”师生团队赴两安瑶族乡中心小学开展“讲述优良家风故事”主题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中斩获全国铜奖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