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09:30 作者:陈丽彬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3月5日晚我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蒲日材、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出席,学院团委书记陈丽彬及各教研室主任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日材首先传达了“贺州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次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疫情当前,“互联网+”大赛的推进工作确实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这既是危机,同时也是挑战,我们更要加强组织统筹,充分利用资源,将它转化为我们的有利资源,挖掘更多有价值有潜力的项目。接着,他就学院2020年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组建一支教师团队、一支学生团队,让他们成为这次参赛的主要成员,要从我院学生申报的将近400个项目中遴选出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打磨,尽快把策划变成文案。最后,他强调,在开展双创工作中,要压实责任,抓住重点,做到精准发力,让指导真正发挥作用。

祝林分享、介绍了自己参与“互联网+”大赛的成功经验,并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创教研室主任肖立平就本次大赛的组织做了简要的介绍。她表示会进一步细化“互联网+”大赛 工作统筹和安排,形成工作成效。

各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百家讲坛】韩国奕:大学生创业与就业
下一条:【创新创业】我院召开“创青春”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