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我院召开“创青春”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20:24 作者:谢陈石/文 张玉花/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11月5日下午,院在信息楼110召开了2019年贺州学院“创青春”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专任教师肖立平主讲,各班团支书、学生会创新创业与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参加。

   

 

   肖立平老师简要介绍了大赛的竞赛时间、参赛对象等内容,着重分析了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比赛类别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她表示,参加创业大赛可以更好地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更能积累丰富的社会经验和实战经验,希望各班团支书积极动员本班同学加入创新创业行列,在团结协作中产出优良的项目,创新创业与社会实践部的成员们要为同学们做好信息发布、收集等后期保障工作。  

   培训会明确了“创青春”创业大赛的意义和要求,有利于指导各班开展、落实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学院有效开展创新创业有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下一条:【就业创业】我院举行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