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上课啦!“对话创业大咖”系列讲座第二讲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23:37 作者:韦海燕 陈睿 刘哲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学院记者团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5月30日讯(记者 韦海燕 陈睿 刘哲/摄)今日下午,“对话创业大咖”系列讲座第二讲贺州学院西校区创新创业园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贺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贝永善,贺州市非公经济人士,贺州学院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谷万里,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及文化与传媒学院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由贺州学院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谷万里主持

贺州市发展改革委铁航办(市重点办)副主任吴华瑞,求是同创控股董事长、微脉创始人裘加林主讲

贺州市发展改革委铁航办(市重点办)副主任吴华瑞“投资项目产业政策及行政审批知识”为主题,详细地介绍了融资体制改革、企业项目投资的备案条例、项目审批政策、项目的建设管理等内容。

求是同创控股董事长、微脉创始人裘加林“互联网+AI,让医疗健康服务不再难”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创业不可能一蹴而就,成功更是低概率事件,要以兴趣为基点,找自己喜欢的事业,做自己擅长的事,不苦不累不躁,创业才是享受。

两位主讲人与现场的创业者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记者了解到,本次讲座由贺州市非公办与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共同主办,旨在加快推动重点领域“互联网+”的探索突破,助推贺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责任编辑:农英杰)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贺州市发展改革委铁航办(市重点办)副主任吴华瑞作专题讲座


 

图为求是同创控股董事长、微脉创始人裘加林作专题讲座


 

图为现场互动环节


 

 

上一条:【教师队伍建设】我院3名教师应邀参加高校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融合专题研修班培训
下一条:开讲了!贺州市“对话创业大咖”系列讲座在贺州学院举行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