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文传”召开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7:38 作者:莫秋凤 曹智 卜钲洛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今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西区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 “互联网+我的大学梦想”的创新创业教育经验交流会。

 

贺州学院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朱其现、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双创教研室副主任肖立平和文化与传媒学院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团队代表及“文传”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其现介绍了“互联网+”的定义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为了让新生们加深对“互联网+”与自身生活的联系,他从文字资料、图片等多个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贺州的文化,帮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贺州的同时,还引导同学们要善于将本土文化与创新创业结合起来。

 

朱其现强调,在实现“互联网+我的大学梦想”的过程中,要有不忘初心、刻苦学习、敢于创新、实现梦想的精神。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道杯”广西赛区比赛获得金奖的项目团队——互联网机动车信息管理公司项目团队和智能唇、手语虚拟识别训练系统项目团队在会上进行了路演。

 

互联网机动车信息管理公司项目团队和智能唇、手语虚拟识别训练系统项目团队的指导老师分别分享了比赛的经验。互联网机动车信息管理公司项目团队的指导老师晏道剑指出,具备时刻准备的精神,始终保持即将到达战场的紧迫感,大胆地联想、整合资源、优化互补等能力是团队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院长郑威表示,朱主任的讲座很有新意、有创意、有路径,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并能通过此次讲座对互联网+”具备一定的了解,随之产生一种创业创新欲望。他强调,创新创业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思维方式,这种方式更加契合社会发展方向,更加适合未来就业,希望2017级同学能够认真体会、领会。(责任编辑:吴翟)

 

 

图为朱其现、郑威在观看团队路演


 

图为优秀项目团队代表在与同学们分享比赛经验


 

图为朱其现在为同学们介绍“互联网+”比赛的相关情况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大创”项目团队进行模拟答辩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互联网+”参赛团队进行路演预演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