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三全育人】我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7:54 作者:赵杏雅/文 刘成讯/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59日,我院在民族文化中心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贺州市文化与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博物馆馆长胡庆生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科领导班子受邀出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教务处处长杨雄珍,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馆长刘永红,贺州学院产创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江浩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数字媒体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成果展。

朱其现副校长致辞活动开幕式。他高度肯定了毕业生们的设计作品并对学生们的付出表示赞赏,他认为本次作品展集中展示了毕业生们四年的学习成果,不仅凸显了专业性,更突出了地方的文化性。他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大胆的走出校园、走出社会,实现自己完美的蜕变,希望学院持续发扬巩固“三全育人”成果,落实产教融合,不断创新,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随后,与会领导和在场的师生参观了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们的毕业作品,毕业生们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灵感源泉,以及如何围绕贺州地方文化和民族文化,创作出富含地方特色和接地气的作品。琳琅满目、别具匠心、具有极强感染力和生命力的作品,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毕业设计成果展的作品,不仅题材广泛而且十分新颖,表现手法也多种多样,涉及了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漫画、UI设计、纪录片、创意短片以及文创产品等。同时作品也反映了地方的文旅特色、地方文化的传承创新等,展示了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办学质量和师生整体风貌,彰显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实效性。毕业设计成果的展出不仅对毕业生意义重大,对在校学生的专业学习也起到了榜样引导的作用。

 

上一条:【资助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五一”清洁教室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