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五一”清洁教室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4:57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点击:[]

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为了给校园清洁贡献出一份力, 51日,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五一”教室清洁活动。

志愿者们自带牙膏和小苏打来清洗教室内的桌椅以及墙壁上的涂鸦和划痕。经过志愿者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细心、耐心地打扫擦拭,教室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青协成员车满慧表示: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校园清洁活动,不仅让我们帮助大家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也充实了我的假期,让我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

 

上一条:【三全育人】我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圆满举办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