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完成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4:49 作者:陈芳、吴湘萍/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学院记者团 点击:[]

417日,文化与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求知楼等地点顺利举行。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2届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秘书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部分非毕业班的学生到场观摩。

答辩现场,毕业生们抓住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要点进行充分说明,面对答辩老师们的提问,毕业生们沉着冷静,娓娓道来。答辩老师们对毕业生进行点评,从专业视角和标准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修改建议,整个答辩流程规范、严谨、有序,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效。

据悉,为保障毕业答辩质量,学院召开了答辩工作布置会,各教研室提前和毕业生进行沟通、准确摸底学生情况,充分做好了答辩前的准备。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班”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课
下一条:春萌文学社社员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