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普通话考前公益培训辅导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6:07 作者:黄鑫/文 张湘卿/图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023日、24日、26,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教学楼111212211教室开展普通话考前公益培训辅导。辅导活动由贺州学院普通话测试站教师杜艳丽主讲教学,推普指导团成员分享经验及后期教学。

杜艳丽老师从普通话等级考试内容、题型分析及发音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理论到实际,用她多年的普通话测评和业务培训经验,全面细致、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专业的普通话培训课。

图为杜艳丽老师教学现场

推普指导团成员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普通话考试优秀的同学中遴选,由贺州学院语委办管理。主要职能是为广大学生、特别是师范生进行普通话的基础发音辅导,以朋辈辅导的方式,帮助同学提高普通话水平。

图为推普指导团教学现场

图为推普指导团成员在进行面对面辅导

推普指导团的面对面辅导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请教、互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开展普通话考前公益培训辅导活动为贺院首次,旨在通过辅导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提高普通话测试成绩。同时,学院也将把推广普通话辅导活动持续下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上一条:运动进行时:首战告捷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