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你好,新同学】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1:45 作者:李思涵/文 张琪/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1013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2020级新生班主任、2020级新生参加,办公室主任宋晓蕾主持典礼。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对新一批“文传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做了入党启蒙教育。她表示,学院党委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学院开展“以文化人”为中心的协同育人体系创新与实践,提高新生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新同学们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淳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刘利书记讲话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付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资源、学院现状等内容,并推荐了《给刚入大学女儿的九条忠告》等书籍。他表示,“调整好心态,始终保持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和坚韧进取的精神”是每个新生必须要做到的。希望同学们忘掉过去的成绩,把大学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一定会有无限宽广的舞台能够展现自我,实现个人价值。

付煜院长讲话

开学典礼上,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叮嘱同学们严于律己,争做优秀的文传人;副院长陶俊伟就我院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还邀请到了优秀校友代表朱营佳做校友发言,他希望20级学子把握四年,抓紧机会,志存高远,不负时代,同时希望新同学能充满朝气、活力、创造力,开创自己的辉煌人生。

开学典礼现场,学院举行了2020级新生班级授旗仪式及新生宣誓仪式,会上校友分会还给新生赠送了“读书笔记本”。

授旗仪式

新生宣誓

 

 

 

 

上一条:【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下一条:【师恩似海】尊师始于心,感恩践于行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