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文传学子参与植树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13日 20:40 作者:李柯慧/文 刘琦霖 城北/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31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各班志愿者在校园民族文化中心道路旁、行政楼后露天停车场旁以及信息楼和实验楼后方等地分批进行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校园。

 我院教师们三五成群挥洒汗水,挥动铁锹,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各班级代表及志愿者积极参与,搬树苗、挖坑、填土、浇水、领取挂牌为自己种的树木命名,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植树节活动响应了国家保护环境的号召,让同学们在植树过程中体会到种植过程的艰辛以及树立了关注绿化、关注环保的意识。播下希望的种子,共待胜利的果实,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也让大家用自己的力量为明媚的春天增添了盎然的绿意,营造了“绿色”校园文化环境。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献礼,建党百年”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奋斗百年路,迎接新征程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