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生队伍建设】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干部理论培训(第二讲)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8:57 作者:莫宗冰/文 周锦鹏/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传团委、学生会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创新创业园311开展干部理论培训(第二讲)。贺州学院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赖裕福老师担任主讲人。

赖裕福围绕“初心、奉献、青春”的主题展开培训

赖裕福围绕“初心、奉献、青春”主题展开培训。他表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明白自己的定位,要时刻履行好一名干部的职责与义务。他通过引用近平总书记语录——“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启发干部们树立远大志向走好人生路,成为一志存高远、德才兼备、勇于开拓的学生干部。

他说,学生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品格,优秀的心理素质,创新的思维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坚韧的工作能力,要学会权衡好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权为师生所用,利为师生所谋,情为师生所系。

赖裕福与学生干部们合影留念

团委、学生会主席蒋欣利说,学生会干部不是称谓而是一种责任,我们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认真仔细踏实的工作,希望我们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的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上一条:【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各班级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初心·使命】我院团委举办“筑梦·红色家园”读书分享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