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文传青协与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教室美容”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5:25 作者:梁钰莹、黄心渝/文 张湘卿/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点击:[]

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522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信息楼部分教室持续开展本学期“教室美容”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到达教室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他们手拿湿巾、小苏打、牙膏等工具,不放过每一张桌椅上的“青春痕迹”。“一笔一划,谱写跨越时空的对话。听起来浪漫至极,但是当这一笔一划出现在我们日常学习生活的课桌上,便会影响教室美观,导致同学们上课分心。”志愿者说到。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清洁教室桌椅

在志愿者和二支部同志们的相互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教室焕然一新。整洁的桌椅、洁白的墙壁,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还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幸福感。

教室的干净整洁需要大家共同营造,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持续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社团、协会、队伍,为创造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教室环境贡献绵薄之力,助力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建设,创建文明校园。

图为青协志愿者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合照

 

上一条:【文化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趣味文学常识知识竞赛
下一条:【三全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立志存高远,学思悟笃行”考研交流会暨2022年考研表彰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