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举行排球友谊赛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1:36 作者:韦婧/文 团委宣传部/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近日在北苑球场举行排球友谊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一连串的发球、接球、传球、扣球的动作一气呵成,体现出他们精湛球技的同时,也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场上的选手们你争我夺、毫不相让,场外观众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体育管理部组织部综合办公室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并拿到了水果大礼包。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部门之间的交流得到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得到培养,为之后团委、学生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班”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