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记者团召开2020-2021学年期末总结大会暨团干竞选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09:04 作者:田鑫红/文 时粟媛/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626日上午,我院记者团在创新创业园311召开2020-2021学年期末总结大会暨记者团干部竞选会议。学院记者团指导教师段秋霞出席,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记者团成员阮英龙主持。

记者团副团长庞秀清对记者团一年以来的任务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肯定了各成员的成长,感谢了各成员的辛苦付出。她希望2020级的各位伙伴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记者团副团长庞秀清发言

记者团各部门负责人也对一年以来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他们结合记者团当下的发展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记者团新一届的干部提出了建议。

记者团指导老师段秋霞讲话

指导教师段秋霞进行工作总结。她感谢和肯定了每一位成员对记者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自己在这一年的时间中也同样学到了许多知识。她指出记者团今年存在着缺乏沟通和总结不足的情况,希望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学会沟通,善于总结,同时,她针对新闻的图片拍摄和稿件撰写提出了建议。

颁发“优秀记者”证书

颁发“优秀干部”证书

会议中颁发了2020-2021年度记者团“优秀干部”和“优秀记者”荣誉证书。

最后,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记者团新一届干部竞选。期间,有意参与竞选的同学踊跃登台发表竞选宣言,表达自己存在的优势和工作设想,并进行答辩。原有干部对竞选者进行客观公正地考核,并对新当选的干部进行内部公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干部理论培训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