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生队伍建设】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2020届团干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3:23 作者:郭浩文/文 史文杰/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109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2020届团干会议在信息楼二楼凤凰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记者团副团长钟晓慧主持,我院记者团指导教师段秋霞出席本次会议记者团全体团干参加会议。

在会上,各团干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记者团当下发展的情况,指出目前记者团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同时对今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各团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尽职尽责,严谨细致,并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记者团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团指导教师段秋霞表示,各团干要尽快转变自身角色,明确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各部门需要加强交流、主动实践、勤于反思,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创造更多的机会,更要为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们树立好榜样,让他们能够了解并融入到记者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完善了记者团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也提高了各团干之间的协作能力,为记者团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记者团团干会议现场

 

指导教师段秋霞(左一)与记者团团干(左二)交流

 

上一条:【实习印记】见习共交流 教研促成长
下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2020年优秀记者评选暨干部竞选会议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