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度主席团工作述职大会暨2020-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22:28 作者:刘绮霖/文 田鑫红/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319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度主席团工作述职大会暨2020-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我校西校区信息楼306演播厅圆满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辅导员晏道剑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姝仪主持。

莫勋副书记在会上发言指出,今年学校迎来良好开局,我校有四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广西同类本科高校中位列前位,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告诉我们,成绩来之不易、奋斗铸就辉煌。2021年,我院的学生工作要突出“文化”“传媒”两个关键词,紧扣“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工作,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整改、双一流建设,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团委学生会真正成为党建带团建、党建+学风建设的得力助手和生力军。

莫勋副书记讲话

主席团成员梁珊珊做述职报告提到,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组织部在部门成员的协同合作下,顺利完成新生团组织关系接收、青年大学习、星级团组织评定、毕业生团组织转出等工作。未来,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会继续秉承初心,更好为同学服务。

执行主席韦慧琳说道,学生会秉承着积极主动、务实合作、知行合一的工作理念,秉承着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方针,努力克服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在去年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她希望各部门成员在工作中继续鼓足干劲,履行职责,把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主席团成员李姝仪、秦宇航、张肄情就团学干的业务能力进行总结。他们指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团学干能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方面的提高自身能力,更好的做好服务。

最后,团委副书记助理宋子瑶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动的规划进行详细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之际,由学院辅导员晏道剑对会议进行总结。

学院辅导员晏道剑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文传记者团召开2020-2021年期末总结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