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09:34 作者:周锦鹏/文 杨雨晴/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128日中午1230,学院团委在信息楼109教室召开了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院团委书记陈丽彬、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姝仪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陈丽彬传达了全国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她结合学校学生会改革文件要求明确学生会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召开代表大会、坚持从严治会、建立述职评议制度、落实党委的全面领导、加强团委的具体指导等十个方面,谈了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方向、目标和举措。陈丽彬强调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学生会干部要进一步管好组织,管好干部,管好队伍,要突出信念教育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和凝聚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生会改革推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这次会议对于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落实情况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使大家认识到学生会组织所担任的义务和责任。为今后继续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工作职能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生队伍建设】我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理论培训会
下一条:【实习印记】见习共交流 教研促成长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