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生队伍建设】我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理论培训会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0:05 作者:黄羽萍/文 杨雨晴/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28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九届干部理论培训会在信息楼109教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陈丽彬,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蒋欣利,秘书长李标军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姝仪主持。

团委书记陈丽彬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学生干部们能提高自身素养,加强爱国情怀,深入理解学生干部的含义。学生干部们要把扛桌子,搬椅子的任务变成双肩的责任,把小事做好,锤炼自身的品质。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学生干部端正态度、牢记服务宗旨、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干部。

在培训中,李标军和同学们分享了会务工作的基本要求及材料的整理方法。如台印的制作以美观、实用为主;材料整理时注意汇总的模式和格式;通知写作的注意事项等。最后他强调,做任何事都要注意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蒋欣利以自己三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和与会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表示在工作中要做到“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她从时间管理到会议礼仪再到工作准则等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得到锻炼,得到成长,从学生会里学到本事。

会议结束之际,学生会执行主席韦慧琳发言提到,干部们在学生会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所积攒的经验都是出到社会后必须要用到的技能,希望干部们能把培养各方面能力变成自觉行动,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社会。

本次培训会为学生会干部带来了丰富的理论知识,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工作能力,为学院打造出更多品牌活动,更好的服务同学。

 

 

上一条: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2020-2021年度总结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